"色香味"俱全 肇庆四会车之家本田理念汽车音响改装ATI

  • 2015-09-23 14:39
  • 来源:CarCAV.com
  • 作者:杨兴
  • 责任编辑:CarCAV
    本田理念车友组队驱车百多公里来到四会,寻找心中期待的好音乐。所谓“三分器材,七分技术”汽车音响改装专业店的选择:一道菜,一般人可能做得比较普通,而技艺高超的厨师却可以做得“色香味”俱全!这主要原因便是厨师拥有做菜方面高超的技术。汽车音响改装也是如此,相同的汽车音响产品,不同的师傅安装,会造成不同的音响效果。可见,挑选一个好的汽车音响改装店,是多么重要!

本田理念汽车音响改装ATI
 

本田理念音响升级改装配置:
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
主机 阿尔派 CD-A08 一台
前声场 ATI 精巧6.1 一套
电容 黄金声学 1.5F 一个
隔音 中道 若干
改装店家 肇庆四会车之家汽车音响改装店
制表:中国汽车影音网(www.CarCAV.com)

意大利ATI精巧Forte 6.1套装喇叭——融合了意大利文艺复兴的艺术氛围,北欧人的活泼开朗和极其精美的传统手工艺:音色纯正自然、中高频略显夸张,但极富音乐味。
 

从入门级的Forte 6.1这款可以用主机直接推动的喇叭聆听开始,你就会发现ATI在意的是对声音每个音符还原的准确度;不过于修饰,也不特意突显某个频段,这也是我们常说的平衡度极佳的响应。
 

汽车的内部喇叭位不同的车型构造不同,为了让改装的喇叭更好的适应车门的结构,安装喇叭前会装一个与之匹配的垫圈和防水罩
 

分频器安装接线要正确分输入IN+ IN-, 输出中低音 W+ W- ,高音T+ T- 接线端。


A柱高音倒模及安装上车
 

高音安装在A柱上
 

推荐阅读:肇庆四会车之家本田思铭汽车音响改装K牌 不二之选
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:肇庆四会车之家汽车影音

更多讨论请点击:http://bbs.carcav.com/read-htm-tid-996313.html
    本网所有内容,未经注明,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(CarCAV.com)所有
   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,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.com,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

改装案例库进入>>

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>>